喻王喻推文站

对于今日本站发布的有关《万人独你》和《人非草木》 文评照搬王喻个人口味推文一事的公告

 @王喻个人口味推文 


首先,我站就此事向当事人郑重道歉,并将会对原本的推荐制度进行改善,以避免此类恶性事件再度发生。


本站采取由管理人汇总群内热心同好们私信的推文,并在经过推文者授权的情况下,在lofter小站上发出。对于未能审核推文是否存在抄袭的情况,我站负有重要责任,再次严正道歉,并调整本站的工作方针如下:


1. 管理人将对文章进行审核,彻查是否存在抄袭等恶劣行为,保证推文的质量和真实性。

2. 本站从今日起,将标注每一位推文的提供者、审核人、审核渠道,透明化每一步骤。


本站再次诚恳的向被抄袭的太太道歉,并删除原推。


本条道歉不会删除,以做警示。


本站管理人员 阿凉有只小狐狸 发表声明



以下是那位姑娘的道歉声明:

 @则律. 

首先向王喻个人口味推文道歉   我很抱歉

因未与站内管理员说明的情况下

照搬王喻个人口味推文的两篇文评《万人独你》和《人非草木》 而未署出处    

相关推文已删除  我很抱歉给王喻个人口味推文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很对不起

最后  再次为我所做的道歉   对不起 


因站的事情占tag非常抱歉。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