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推文站

【推文】NO.4——喻王《放纵》by 渡鸦森林


作品:《放纵》


作者: @渡鸦森林 


链接:[全职高手/喻王]放纵-01*

*链接至第一章,请大家移步太太主页翻找或者善用搜索


简介:

abo 娱乐圈paro 破镜重圆   

共19个章数+两篇番外


文评:

《放纵》这篇娱乐圈paro,于我而言,只能用爱且挚爱来形容。


这篇文布局绵密,笔触细腻。喻王二人的一切关系看似发展的顺理成章,却又暗涛汹涌。冲突又卡在了一个节点,跌宕起伏。


关于杰希是什么时候对喻总感情加深的呢,我想用《傲慢与偏见》里一段话概括:“我也说不准究竟是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看见了你什么样的风姿,听到了你什么样的谈吐,便是使得我开始爱上了你。那是在好久以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是走了一半路了。”


有人讲喻王很容易be,就是因为两个人都太冷静理智了。这篇文里王杰希背负的不那么沉重,却还有错杂的关系桎梏二人相爱,或者是说他们的感情过于游弋,无法断定彼此是否有感情。就不敢索取过多,生怕越界,却又小心翼翼的喜欢着对方。


“但他们忘了,相爱从来不是一个的事。”


相爱不是一个人的事,但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无法去想王杰希在外三年的发情期如何度过,喻文州说的等待也绵延了那么长的时光,几欲潸然。


却都不肯迈出那一步,幸而喻文州主动,才没有让这段感情不了了之。还是携手相伴一生做结。


他们都在就好,ABO世界流给他们的宽容远远大于现实,所以目睹他们的相爱至结合是如此的合情合理。


无论哪个平行世界,都希望他们一世相爱。


评论(2)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