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推文站

喻王喻推文站短评第一、二周(9.3-9.17)

*标题时间仅是写评时间,与所推荐文章发布时间无关

*乱序,不过大概是由欢脱到严肃(?

*感谢大家阅读,也欢迎大家入群吃粮,投稿写评【鞠躬】

*一个无差推文群,523708053


同学,你该改备注了   by 红豆糕

喻王  校园paro  日常甜饼

一个关于“备注”的小故事,爽口不腻,日常思维跳脱的杰希真是real可爱,看到“喻**”的时候不厚道地笑出声哈哈哈,莫名有种偷情感(不你……)喻总日常撩王满分以及脸红心跳假装镇定的杰希真是很想上去咬一口哇!

顺便悄悄表白同样甜而不腻很想咬一口的糕太太!

by 阿凉有只小狐狸   审核人:田  



Don't leave me alone   by 桔梗繁花

校园paro,王喻二人初遇

非常可爱的一篇文!一只高智商路痴鱼、一只嘴炮戏精天天,还有一只穿花衬衫非常帅的老王(!?)

文州的路痴属性用文里的话来讲就是:“路痴增加天然属性,增加可爱度大杀器,尤其是摆在有颜不一定有钱但是智商高情商也高的冷静温和男神身上,就和萌袖猫耳一样具有极强反差萌,见一个尖叫一个。”

穿花衬衫的杰希我有些无法形容,以他那样面上冷清淡漠的性子,配上一件黑底短袖花衬衫,令人意外,却也十分契合

有些短小,不过大安利!

by 田   审核人:阿凉有只小狐狸



是真的,不骗你   by 再眠一秋

喻王  童话风  仿《绿野仙踪》设定  超!级!甜!

秋太太的文真的超——级——萌——哇!这篇童话风简直贯穿了我的少女心!!提醒各位看官一句哦“猫咪”才是我们杰希卡,不要被魔术师搞混了(蠢狐狸第一次就没懂QAQ)

动物化的联盟真的好萌好可爱!尖叫着打call!!语句生动活泼非常有趣,我也好想要那么可爱的猫咪和神奇锦鲤啊(暗搓搓

以及最后的翻转真是太戳心了,呜呜呜哭着表白太太!!!

但是也要义正言辞地表示,魔术师给杰希喵星星“保护你不被狐狸骗也不被狮子吃”,那里,我们狐狸从——不——骗人的好吗!!气嘟嘟

(小声说,只骗杰希喵

by 阿凉有只小狐狸   审核人:田



[八一八]今天的数竞班依旧那么闪!   by 宸渲

喻王 论坛体 校园paro 双数竞生 

很甜的一篇文!高中数竞pa,天南海北于top2相会!论坛体,喻王俩人超——甜,楼主也超级可爱!看完觉得他俩好学霸自己好渣,都更想好好搞学习了有木有!

by 夜间书   审核人:田



黑凤梨   by 王老吴

喻王  AU  甜饼

是的我又来推杰希喵的小甜饼了请大家不要嫌弃orz.....

喜欢吃小蛋糕这个设定真的是超级棒,一想到吧唧吧唧吃完蛋糕一脸满足的杰西卡就好想把他吃掉有木有!?来报恩的魔法师最后以身相许,喻总撸猫那里,哦我的血槽……我也好想撸杰希喵啊呜呜,拿吸尘器飞行的方神真是神操作hhhhhh,以及“黑凤梨”这种定情信物不要太羞涩哦(捂脸

向各位疯狂安利这位太太,太太笔下的喻王real可爱哇质量绝对有保障!!太太人也很可爱ww

by 阿凉有只小狐狸   审核人:田



浸染   by 北海陌城

喻王 原著向 he

是个最后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却让人不住地落泪的故事…看他们走过了那么多的试探猜疑捉摸不定或者走错了路,最后还是殊途同归.那种感觉真的不好说清…

各种心理描写特别细致!回忆往事也穿插地恰到好处!我超喜!!!他俩的心理都让我特别着急!但是也不拖延冗杂.我表达能力不行…见谅…!

印象深刻的和触动情的地方特别多啊!像文州发的那条微博那段…简直xnalf\ognfkslfbd…

不行我说不出来还是安利给大家自己看看吧…怕我的短评会损害大家的第一印象…

by 北歌六年   审核人:阿凉有只小狐狸

 


一只羊   by astirday

喻王 原著向世邀赛后 日常  一个倒时差的故事

整篇文章写得美好温馨,文里有三个地方我尤为喜欢:

杰希睡不着把文州叫起来,很抱歉的小声道歉

他们躺在床上同对方聊天,如同每一对平凡的恋人所经历的那样,“躺在床上听脸颊边上滚烫的手机里传出的声音,两个灵魂跋涉过全世界的河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波浪。”

还有第二天“裹成春卷今晚超乖”的杰希,文州笑着和他一起数着蓝雨队长

我们常说他们二人理智而成熟,温柔而克制,但他们同样不缺面对对方时的一些任性和孩子气,这种真实和亲密,也是他俩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by 田   审核人:阿凉有只小狐狸



若有终   by 墨山无崖

王喻 原著向

这篇文最动人的地方是,细致真实地描绘了,隔着两千多公里的他俩是如何向对方传达关心和爱意,如何用理智压抑私心,如何倾尽全力为战队付出。

从中体现出的那份默契,那份懂得,那样怀揣同等炽热爱意的两颗心,

令人倾倒,令人动容。

文章片段交织,时间线清晰,叙述结构在我看来十分完美,文笔也不必说。

安利大家

by 田   审核人:阿凉有只小狐狸 



一只奶兔吃白斩鸡有什么错   by 青棠欢

王喻  小甜饼  文州小奶兔设定

推完喻王推王喻,首先表白棠女神!!!

狠狠在别处吸了一大口杰希喵转身就看到了一只文州兔,还是小奶兔哦,和老王大眼对小眼还“含情脉脉缱绻万分”的文州兔简直不要太可爱哇!给设定点赞!!袋鼠属性的杰西卡肚前口袋里有一只小小的兔子眨巴眼睛,随便一想就萌到吐奶呜呜!

麻辣兔头什么的老王不要太幼稚哦,但是对着菜刀欣赏自己幼脸的文州也不要太幼稚哦啧啧,知道你们是一对啦真是的。但是“哦,那肯定舍不得。”那里,可能对我来说戳中心脏,突然狗粮塞到飙泪。

他们那——么好!棠棠也那——么好!

总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可亲可戳养肥了还能红烧的文州兔啦! 
(以及棠棠哦啧啧,最后一句话突然灵异……。 

by 阿凉有只小狐狸   审核人:田



题目不造   by 锦帐流苏

喻王 原著向 不是一个开心的故事(但真的没有那么糟糕)

这种情节总是让人难过的,我无意插刀,也无意狗血,只是认为这也是他俩之间的一种可能性

真实、合理、动人,这是我能给出的极高评价了。叶修视角,第三人称的叙述正面排开了当事人难以言说的心理,细微之处着眼让人可以缓步窥得事情的全貌,暗自从描述中感受那股深情和心痛

文州始终挂着的努力不让其落下的笑容,他强撑着的冷静,他的冲动和崩溃,他的颤抖与自责......

荣耀女神在上,请你眷顾他们一世平安*

*化用自文内

by 田   审核人:阿凉有只小狐狸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